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功夫对抗赛新闻

少林寺网站无辜被黑 不回应泰拳挑战遭网民质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18日06:22

  “5大泰拳高手”放出狠话欲挑战少林寺,甚至要求释永信直接出来应战的言论一出,立刻引起网民们群起讨伐之,众人要求少林寺代表中国功夫出面“为荣誉而战”。有网民疾呼:“少林寺的高僧们,民族需要你们的时候到了!”被推至风口浪尖的少林寺,其网站又遭遇了近1个月内的第三度被黑,网民们将被黑后的页面截屏,并PS上“速派少林弟子与泰国拳王应战”等字样。

  河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峻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泰对抗赛已进行了几届,网络盛传的泰拳手“踢馆”、叫嚣“灭少林”、“秒杀中国高手”等说法都应该是炒作。少林寺外联办主任郑书民则回应称,这是网友、黑客对少林寺武僧、对中国功夫的误解。少林寺作为禅宗祖庭、佛教圣地,不会和社会上的人“舞枪弄棒”,也从不接受社会的挑战,网站被黑,实在是太冤。就连《武林外传》的编剧宁财神,也在博客上“起哄”:我一直很好奇,少林寺平时老爱组织各种武术演出,到处弘扬千年文化,怎么一到动真格,就怂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