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球迷反对姚明打世锦赛 戏言让神鸟代其出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18日06:39
姚明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2010年男篮世锦赛的抽签结果于日前出炉,中国男篮最终的结果是与土耳其、希腊、俄罗斯、波多黎各和科特迪瓦被分在同一个小组。虽然说这个结果被普遍视为一个好签,但是各界比较一致的看法认为,姚明明年如果无法出战的话,中国队很可能难以跻身12强。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一位美国国内的火箭球迷在火箭球迷官方论坛上张贴了一篇路透社的报道,报道引述姚明的经纪人章明基的话称,“姚明希望能够帮助国家队出战2010年世锦赛,但是决定权不在他自己,必须得到医生的允许。”

  这篇关于姚明希望参加明年世锦赛的帖子一发出立刻引发了火箭球迷的大讨论。大部分美国国内的火箭球迷都不希望姚明在可能是刚刚伤愈的情况下就冒险参加世界大赛,他们认为姚明这么做有可能会再度受伤,从而影响到他未来在NBA的前程。对此一位网名为“mfastx”的火箭球迷非常理性地指出:“我很高兴姚明对他的国家有这样一种自豪感和荣誉感,但是我不希望姚明那么快就复出去参加世锦赛的比赛。因为如果他那么做,那姚明下个赛季很可能还会再度因伤缺阵。”

  另外也有球迷分析指出,姚明经纪人所说的那番话很可能只是外交辞令而已,姚明最终可能还是不会参加明年的世锦赛的。对此一位网名为“worzel gummidge”的火箭球迷指出:“对于这样的事情,姚明是不能直接拒绝的。正如姚明的经纪人所说的那样,这一切要由医生来决定,最终姚明很可能会拿医生的决定来做挡箭牌,在医生表示姚明不能参加世锦赛的情况下,那谁都没有办法表示异议了。”

  很多球迷态度非常鲜明的表达了自己的立场,那就是坚决反对姚明参加明年的世锦赛。一位球迷甚至直接指出:“绝对不行,看看吉诺比利前面的情况就是个典型例子。他也是在伤情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出战北京奥运会,结果伤情加重,这对他本赛季的影响非常大,这让他到现在还打不出良好状态来。姚明如果坚持参加世锦赛,那现在的吉诺比利就是未来姚明的下场。”有球迷甚至开玩笑说:“世锦赛?只是去参加一个小组赛吗?那么让兰德里代表姚明去参加一下怎么样?”(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姚明双手拄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