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9/10赛季欧联杯 > 西甲欧联杯

欧联杯-比利亚补时绝杀 瓦伦西亚2-1热那亚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09年12月18日06: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欧罗巴联赛结束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除拉齐奥、热那亚被淘汰外,其余劲旅悉数晋级32强。西甲和德甲各有四队入围,英超也有3强,意甲仅余2支。32强对阵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进行,首回合比赛将在明年2月18日开始。

  A组:安德莱赫特、阿贾克斯出线

  阿贾克斯主场1-3安德莱赫特。阿贾克斯因净胜球劣势屈居小组第二。第13分钟,安德莱赫特年仅16岁的前锋拉卡库接同伴开出的任意球头球先下一城,1-0。第22分钟,莱盖尔右路转移,后点的拉卡库头球梅开二度,2-0。第43分钟,莱盖尔门前补射锁定胜局,3-0。第77分钟,埃玛努尔森外围大力抽射扳回一城,3-1。另外一场比赛,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场1-2蒂米什瓦拉。

  B组:瓦伦西亚、里尔出线

  瓦伦西亚客场2-1热那亚。瓦伦西亚夺得小组头名,热那亚遭淘汰。第45分钟,布鲁诺接华金开出的任意球头球吊射,门将斯卡皮无可奈何,1-0。第51分钟,克雷斯波禁区边缘无人盯防,漂亮的停球之后低射穿裆破门,1-1。第85分钟,华金为瓦伦西亚赢得点球,但比利亚将点球射失。全场补时最后1分钟,斯卡皮出击解围失误,比利亚将功补过将球射入空门,2-1。另外一场比赛,里尔主场3-1布拉格斯拉维亚。

  C组:特拉维夫、汉堡出线

  汉堡客场0-1特拉维夫。第23分钟,特拉维夫中圈附近的斜传球撕开了汉堡防线,与前汉堡球星同名的加纳前锋叶博阿反越位低射破门,1-0。另外一场比赛,维也纳快速主场3-3凯尔特人。

  G组:萨尔茨堡、比利亚雷尔出线

  拉齐奥主场0-1索菲亚列夫斯基。第60分钟,约沃夫接到同伴传球后,面对快速出击的穆斯莱拉挑射得分。此后萨莫夫还有一脚远射击中横梁。两支已经提前出线的球队,比利亚雷尔主场0-1萨尔茨堡。萨尔茨堡成为唯一一支小组赛6战全胜的球队。

  H组:费内巴切、特温特

  费内巴切主场1-0谢里夫;特温特客场1-1布加勒斯特星,特温特拿到当晚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I组:本菲卡、埃弗顿出线

  本菲卡主场2-1雅典AEK,阿根廷国脚迪马利亚在第45和73分钟左左右开弓梅开二度;埃弗顿主场0-1巴特鲍里索夫。

  附欧罗巴联赛32强名单:

  意甲(2):尤文图斯、罗马

  英超(3):利物浦、富勒姆、埃弗顿

  西甲(4):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比利亚雷尔、毕尔巴鄂竞技

  德甲(4):沃尔夫斯堡、汉堡、不来梅、柏林赫塔

  法甲(2):马赛、里尔

  荷兰(3):埃因霍温、阿贾克斯、特温特

  俄罗斯(1):喀山红宝石

  葡萄牙(2):本菲卡、里斯本竞技

  土耳其(2):费内巴切、加拉塔萨雷

  比利时(3):标准列日、安德莱赫特、布鲁日

  乌克兰(1):顿涅茨克矿工

  罗马尼亚(1):尤尼里亚

  丹麦(1):哥本哈根

  奥地利(1):萨尔茨堡

  希腊(1):帕纳辛纳克斯

  以色列(1):特拉维夫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