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萨内蒂肯定穆里尼奥成绩 盼欧冠抽签避开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09年12月18日07:19

    搜狐体育讯 再有几天,意甲战罢第17轮就将进入冬歇,不过刚刚在意大利杯上击败利沃诺的国米将士丝毫不敢放松,这几天时间,很可能决定国米整个赛季的走势。12月17日,国米队长萨内蒂就特别接受了天空电视台的采访。

  冠军联赛即将进行16强抽签,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的国米能否打入8强?萨内蒂在展望抽签时称:“进入淘汰赛,所有的球队实力都很强,如果我们要打入决赛,肯定早晚都要遇到这些难对付的球队。不过若问我最想避开哪支球队,我想应该是切尔西。”

  本周末,意甲将进行冬歇前最后一轮联赛,国米的对手是刚刚战胜了热那亚的拉齐奥。2001/02赛季,国米就是输给拉齐奥丢掉了到手的冠军,今年夏天,也是拉齐奥在北京击败国米捧起超级杯。萨内蒂因此也对拉齐奥十分重视:“拉齐奥刚刚走出一个困难的时期,他们一定很期待延续这种势头。拉齐奥有很多出色的攻击手,好在萨拉特因为禁赛无法参战。”

  冬歇之后,非洲杯即将开战,埃托奥也将离开国米一段时间。意大利杯后,对苏亚索极其失望的穆里尼奥已向莫拉蒂提出再收购一名前锋,国米是否还需要买人,萨内蒂回避了这个问题:“转会市场由莫拉蒂和穆里尼奥来定夺,如果他们决定再引进一名冠军级球员,我们会欢迎他的到来,不过这不是我份内的工作。”

  尽管在转会的问题上并没有站在穆里尼奥这边,萨内蒂还是对近来颇受争议的穆里尼奥表示了自己的支持:“穆里尼奥在执教国米的第一个赛季完成了伟大的工作,带球队赢得了联赛冠军,本赛季我们也还是联赛第一,冠军联赛顺利晋级,这些都说明球队现在的运转非常好。”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