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奥德杰缺席辽宁男篮壮行会 归期未定恐无缘首战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7:23

  奥德杰缺席了辽宁盼盼男篮17日的壮行大会。奥德杰缘何缺席?据盼盼俱乐部高层透露,奥德杰于15日赶赴英国,目前正忙于申请英国国籍,由此,他很可能缺席盼盼队20日与天津队的新赛季CBA联赛首战。

  奥德杰是土生土长的尼日利亚人,之前他一直拿着尼日利亚护照闯荡世界。奥德杰于2007年结婚,据说在尼日利亚老家,竟有3000多人参加了他的婚礼。不过,奥德杰的妻子并不是尼日利亚人,而是一位拥有英国国籍的黑人美女。

  近年来,奥德杰一直征战于CBA赛场,他的妻子也始终陪伴左右。不过,这并不妨碍奥德杰借助妻子的身份更改国籍。日前,奥德杰收到了英国移民部门的通知,要求他赶赴英国操作此事。

  “15日奥德杰就去英国了,看得出来,他很高兴。 ”盼盼俱乐部一工作人员介绍说,“如果一切顺利,奥德杰最快也得19日回来。一旦出了岔头,那就得晚几天回来了。 ”

  显然,奥德杰缺席盼盼队20日联赛首战的可能性是存在的,而缺席23日客场挑战陕西队和25日客场挑战新疆队的可能性也存在。 “奥德杰具体什么时候回来,现在谁都说不准。如果按他之前所说,19日回来那是最理想的,否则一切只能待定。 ”盼盼高层对此显得很无奈。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