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再损中卫急调新人 大将手术成功世界杯有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09年12月18日07:23

    搜狐体育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佩佩倒下已经让皇马有些焦头烂额,现在坏消息再度传来,另一名中后卫阿尔比奥尔在周四的训练中肩部受伤,能否参加本周末对萨拉戈萨的联赛成疑。过去三场比赛皇马虽然取得连胜但却丢了5球,后防线算不上稳固,如果阿尔比奥尔本周末不能上场,佩莱格里尼将失去自己的主力中后卫组合,梅策尔德虽恢复训练但首发难度太大,届时只能将拉莫斯移主中路与加雷临时配对,能踢出什么样的水准谁也不知道。

  阿尔比奥尔的这次受伤给皇马敲响了警钟,西班牙国脚伤势算不上严重,而且接下来联赛将进入冬歇期,对球队影响并不大。但谁敢保证在下半赛季阿尔比奥尔就能一直保持健康。虽然名义上皇马还有4名中后卫,但梅策尔德一直都是一名玻璃人,每个赛季养伤时间都多于健康时间,拉莫斯需要兼顾右路,一旦阿尔比奥尔与加雷出现什么问题,皇马后防线就会捉襟见肘。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皇马似乎并不打算在转会市场上大动干戈,能找到合适的,物美价廉的替代者当然最好,如果不能,也不会花费大价钱买人。

  “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赛季开始时是哪些人,赛季结束时还是哪些人。”体育总监帕尔德萨的态度看起来很明确,他表示即使佩佩受伤,皇马还是有很多球员能踢中后卫,“梅策尔德、阿尔比奥尔、加雷,拉莫斯,甚至阿尔贝罗亚也能踢这个位置。”公关部负责人布特拉格诺也表示皇马不会为了签约而签约:“要知道在一月份有所作为是很困难的,因为优秀的球员都有合同在身。”

  佩莱格里尼只能接受事实,尽管俱乐部还没有彻底否认引进一名中后卫的可能性,但智利主帅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周四,佩莱格里尼一次性调入了5名青年队球员,让他们与一线队一起训练,其中有4人都是后卫,主教练的用意十分明显,那就是希望能在青年队中捡到一块宝贝,帮助自己度过这道难关。这是一个大手笔,虽然之前佩莱格里尼也曾抽调过年轻球员与一线队合训,但那都是因为国脚返回国家队参加比赛的缘故。

  佩佩到是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本周四在波尔图他接受了一次成功的手术,医生表示手术进行的十分顺利:“我认为他参加世界杯的希望还是存在的,当然,我不能打包票,因为这取决于很多因素。”接下来,皇马队医组、葡萄牙队医组将与主治医生一起为佩佩制定具体恢复计划,皇马队医迪亚斯说:“手术比我们预想的顺利,佩佩的复出时间有可能提前,但我们不能着急,必须确保他百分之百的恢复健康。”(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