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泰达挽留蒿俊闵 王晓龙入国安几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18日07:34

  杭州PK陕西只为杜威

  随着广药与成都谢菲联的东窗事发,中超球队的名额归属又成了一桩悬念。而本已降级的杭州绿城则看到了一线曙光,加紧了球队引援工作。绿城俱乐部中的吴金贵出身上海申花,与申花球员依旧保持良好的关系。而上赛季在上海申花不如意的杜威盛传将要转会,无疑转会市场上标王夺魁呼声最高的热门人选也随之诞生。杭州绿城俱乐部富甲一方在中超早有名气,而对于杜威更是表现出一副势在必得的架势。而杭州绿城并不是没有竞争对手,在接连错失荣昊与周海滨之后,陕西浐灞引援的速度也在逐渐加快,对于意欲补充后防线实力的陕西浐灞来说,杜威当然是意中人选。

  在人脉方面,陕西浐灞与杭州绿城堪堪打个平手。朱广沪与吴金贵之间,令杜威也很难做出选择。而在球队前景方面,两家俱乐部均财大气粗对于新赛季抱有很大的期望。杭州绿城虽然上赛季降级,但球队元气未伤。而陕西浐灞再引入朱广沪之后,更是雄心勃勃的意欲打造属于陕西浐灞时代中超变化。目前困然杭州绿城的问题主要原因在于中国足协对于广药与成都谢菲联的处罚迟迟不能出台,多方联系的内援也处于观望状态。而陕西浐灞则不愿成为朱骏手下的冤大头,为一名球员花费巨资。两家俱乐部邀请杜威加盟的诚意如出一辙,但却各有隐忧,看来这场争斗很有可能蔓延到转会市场关闭一刻。

  王晓龙转会国安步入正轨

  在接连失去了吴昊与万厚良两名意中人选之后,北京国安终于等来了一条好消息。有关山东鲁能球员王晓龙的转会事宜,终于被提上了议事日程。在山东鲁能俱乐部新任主帅伊万上任之后,球员生杀大权也有其一人掌控。而面对即将来临的亚冠联赛比赛,球队内的引援或者清洗工作也将步入正轨,而对于一心想转会归乡的王晓龙来说,他也看到了黎明前的曙光。

  王晓龙脚下的技术毋庸置疑,但单薄的身体对于崇尚对抗的欧美教练来说,实在不堪大用。正因为如此,图拔对于其的使用并不多,特别是上赛季更是基本无缘正赛。这样的情况下,王晓龙迫切希望变换一个环境。而北京国安在夺冠之后,队内的调整力度之大,无疑让新人看到了机会。身为北京籍的王晓龙对于归乡显然是志在必得,而深知留得住人也留不住心的山东鲁能之所以迟迟未能正面答复,也在于新任主帅还未上任。在伊万履职之后,王晓龙的转会也将步入正轨。凭借鲁能与国安两家俱乐部多年的良好关系,以及同样即将征战亚冠联赛的前景,无疑王晓龙的转会目前看来是一片坦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