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 姚明入主动态

姚明否认“男篮亚洲二流”说:有危机是事实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18日06:2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姚明在机场回应了篮协主席信兰成的“中国男篮亚洲二流”说,他明确表示不接受这一说法。

  姚明刚刚下飞机,前来接机的媒体就抛出了这一问题,周围的人刚要为他解释,姚明就抢过话头说:“我知道这个背景,不管谁说的这话,我都不接受这种说法。我认为男篮有今天的水平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没有前辈的奋斗就没有我的实力,所以我并不认可这样的说法——过去有我,中国男篮如何如何,现在我缺席了,中国队就变得如何如何……我觉得中国男篮是靠大家堆积出来的一个品牌。”

  中国男篮在今年输掉了亚锦赛冠军后,在东亚运动会上屈居第四,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表示:“以前没有姚明的中国队也不是亚洲一流,更不是超一流,所谓的一流还是几流都媒体说的。中国队必须看到,我们在之前的东亚选拔赛之中这些年轻球员也输给韩国和日本,这说明我们的后备力量没有优势,随着原来的那一拨老队员逐渐出现伤病与老化,现在男队有一定危机这是事实。”(刘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