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 姚明入主动态

姚明不习惯被叫“姚老板” 要为球队管理做贡献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18日06:26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由于姚明和姚之队的入主,上海东方男篮在今年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看到前来机场接机的记者,虽然脸上还有些许倦意,姚明还是首先微笑着和大家打了声招呼。不过听到大家叫他“姚老板”,姚明显然不太习惯。“说实话,我真的不是很习惯这个称呼。不过能在NBA紧张的时候回来,也是因为脚伤的原因。希望能在这个时候回来,为球队的管理做更多贡献。也感谢我的团队,在我不在的日子里做的一切努力。”(林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