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挺进世俱杯决赛 将战拉普拉塔大学生队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18日07:43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刚一上场就进球,梅西无愧为世界级球星。昨日凌晨,2009年世俱杯的半决赛,欧洲冠军巴塞罗那3比1逆转击败来自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冠军亚特兰特,从而晋级决赛。决赛的对手将是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

  赛前就有消息称梅西可能因伤无法登场。不过,巴塞罗那上半场遭到对手的顽强阻击,在双方各入一球之后,局面陷入僵局。瓜迪奥拉只能冒险将梅西换上,本年度欧洲金球奖得主不辱使命,刚一上场就接到伊布直传趟过对方门将推射破门,梅西仅用75秒就改写了场上比分。随后,佩德罗再攻入一球,巴塞罗那最终3比1击败亚特兰特。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