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09年度盘点:丁俊晖领衔牛人榜 马琳入选衰人榜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7:48

  体坛衰人榜>>>

  老虎伍兹:优质偶像的破灭

  谁都没想到,深夜一桩车祸,竟能牵出伍兹的“小三门”。在接二连三爆出的桃色丑闻面前,曾经的偶像光环分崩离析。西方社会,对家庭的忠诚、责任感总是放在第一位,是连总统都碰不得的红线。强大舆论压力面前,伍兹宣布无限期停赛。但可以预见的是,由于其背后巨大的市场,经过危机公关,伍兹终究还会回来。我们只想说,偶像,请你们在享受荣光同时,承担起应有责任。

  亨利:手球漩涡中的大帝

  他是法国足球曾经的骄傲,可这一次,他正是因为“手球助攻”法国过关,遭世人责难。亨利固然有错,但不应承担所有责任。我们的焦点更应放在是否应引入电子裁判上。赛后道歉,并表态支持重赛,亨利已做了自己该做的。你还想让他怎么做?爱一个人,就请接受他的全部。爱足球,同样,包括错漏判。

  菲尔普斯:飞鱼还是流星?

  就当人们在猜想菲尔普斯将统治泳池多长时间时,“8金王”迅速给出答案。吸食大麻照片曝光、世锦赛上被超越,难道“飞鱼”只是高科技泳衣塑造的一颗流星?吸毒、车祸、私生活糜烂……这已经足以消解“金童”声誉。更要命的是,当另一种高科技泳衣超越“鲨鱼皮”时,菲尔普斯也神奇不再。继续堕落,还是雄起,这是“飞鱼”未来面临的问题。

  马琳:生活像一地鸡毛

  集奥运乒乓球男单、男双、男团三项冠军于一身的马琳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生活之球这么不好打,而且频频出界。传言马琳有“小三”,人们或许会把板子打在男方身上。不过,考虑到女方是一名三线演员时,这桩离婚案就变得更加微妙起来。一堆清官都难断的家务事,真是剪不断理还乱。一地鸡毛,一声叹息,糟糕的是这事还没完,来年还得乒乒乓乓。

  本版撰稿

  林华维 董 晨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又到年底盘点的时候了
2009年并不寂寞
牛人衰人都是体坛一景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