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狂人”莱曼被禁赛3场 俱乐部对其罚款4万欧元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7:56
  据新华社电 德甲斯图加特队门将莱曼因上轮联赛的一次犯规在16日遭到了德国足协停赛3场的处罚。

  在13日斯图加特与美茵茨队的比赛进行到终场前3分钟时,莱曼在毫无必要的情况下将对方前锋扑倒,结果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美茵茨队也依靠获得的点球将比分扳为1∶1。这一犯规不仅让处境不佳的斯图加特痛失3分,也让莱曼受到了停赛3场的追加处罚。

  40岁的莱曼一向脾气火暴,近来不断以“雷人”举动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被德国足坛称作“童心未泯”的男人。在上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莱曼发表言论称一些斯图加特球迷为“青春期的毛头小子”,德国人因此被俱乐部罚款4万欧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