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巴萨

梅西替补出场75秒内进球 率巴萨杀入世俱杯决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18日08:19

  晨报讯 53分48秒踏上球场,55分03秒单刀破门,梅西进球只用了75秒。

  北京时间昨晨,在2009世俱杯第二场半决赛中,欧洲冠军巴塞罗那出战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冠军亚特兰特,巴萨最终3比1大胜对手,金童梅西在关键时刻攻入一球,带领巴萨杀入决赛。

  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平,第53分钟梅西终于出场,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梅西用个人的突破将全队调动了起来,他上场不过75秒就为巴萨打进反超的一球!当时伊布前场带球回撤,中路长距离直塞,阿根廷人高速插上杀入禁区,晃过门将左脚推射入网。

  赛后,西班牙媒体毫不吝啬对梅西的夸奖,标题甚至用了《梅西,你怎么如此伟大!》的字样。还有媒体评价梅西道:“离完美的2009年,还剩下最后90分钟。”对于梅西而言,他的2009年还剩下两个需要攀登的高峰,一个是世俱杯冠军,另一个是下周将评出的世界足球先生。

  此外,昨天这个进球是梅西2009年的第37个进球,他已追平阿贾克斯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的纪录,并超过沃尔夫斯堡前锋哲科一球,成为2009年目前的最佳射手。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12/18/content_2402194.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