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姚老板星夜拄拐回家 将现场助阵CBA上海揭幕战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18日08:40

  12月17日晚,姚明在爱妻叶莉的陪伴下,乘坐MU586航班抵达浦东国际机场。走在贵宾通道中的姚明,穿着一件咖啡色帽衫,左脚穿着特制的护靴,并仍需拄着双拐行走,脸上有些疲惫,而叶莉则穿着一件蓝色外套,神情要轻松了许多。这一周,“姚老板”将成为上海滩的主角,他将以投资人的身份现场观看上海东方队的比赛。

  看到前来机场接机的记者,虽然脸上还有些许倦意,姚明还是首先微笑着和大家打了声招呼。不过听到大家叫他“姚老板”,姚明显然不太习惯。“说实话,我真的不是很习惯这个称呼。”据姚明透露,他将在上海待大概一个月的时间,也希望尽量随球队去客场观战,“不过因为接下来还有一些世博会的宣传工作,我还将返回美国。”姚明说。

  尽管俱乐部一再强调,周六揭幕战的主角是崭新亮相的大鲨鱼,但毫无疑问,姚明的出现将喧宾夺主,因为他的到场,大鲨鱼揭幕战的零售球票周三一天全部售罄,大鲨鱼将在夺得CBA冠军的7年后,重新迎来主场爆满的情况。

  新锐体育联盟《青年报》供稿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