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信时代”八脸谱:姚明PK黄健华 王治郅致命伤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18日08:46

  黄健华

  收购带来先进模式

  黄健华这个名字在一年前还不被中国球迷所熟知,但随着他成功收购克利夫兰骑士以及全力投入中国棒球,加上最近成功收购吉林东北虎,这一系列大动作让人对这位华裔商人有了新的认识,而这位NBA老板能够给中国篮球带来怎样的新理念,则是所有人关心的话题。

  众所周知,CBA各俱乐部真正实现盈利的并不多,而黄老板收购吉林队后一定会把美国NBA的一些经营管理的经验带到中国体育俱乐部中来,对于CBA各个俱乐部的建设乃至整个中国体育都非常有好处,一旦吉林队在经营方面取得成功,他将树立一个很好的样板,无论对CBA还是对中国其他职业联赛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王治郅

  伤病将成新赛季大敌

  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CBA的老将们似乎在新赛季来临之时,变得更老了。但仔细分析的话,像王治郅、巴特尔这样老将仍是各自球队的主心骨,尽管处于职业生涯的末期,但他们的实力仍不可忽视。

  在张劲松、李楠退役后,CBA的传统豪强八一队在新赛季只能依靠老将王治郅来独自支撑,对于已经32岁的王治郅来说,新赛季的征程并不轻松。尽管放眼中国篮坛,能够在内线与大郅掰手腕的中锋还是寥寥无几,但不可否认的是,王治郅已经开始走入其职业生涯的末期,伤病将成为大郅新赛季最大的敌人。而年龄比王治郅还要大上几岁的巴特尔依旧是新疆队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新疆队几乎所有的进攻,都是围绕着巴特尔展开的。但真正想要在关键时刻指望巴特尔像年轻时候那样力挽狂澜,也不现实。毕竟,你不能要求一位接近35岁的中锋做得太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