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信时代”八脸谱:姚明PK黄健华 王治郅致命伤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18日08:46

  王博

  转投新东家带来变化

  “新虎王”王博在赛季前登上报纸的头条并非因为比赛,而是因为他以永久转会的形式从吉林队转投浙江广厦,为今夏平静的国内篮坛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以王博为代表的大批内援也使得今年的联赛多了几分看点。

  作为“虎王”孙军的接班人、吉林篮球的顶梁柱,王博转投浙江广厦无疑让人惊讶,人们不仅惊叹于广厦的财大气粗,更为吉林队的勇气叫好。而广厦此后一鼓作气再次引进了张伟、林志杰和于学林三位内援,他们也成为赛季前内援投入最大的俱乐部。而他们的同城兄弟浙江金牛在赛季前引进了山东队的王刚、赵永刚,实力也有不小的提升。

  双星男篮的内援引进也十分成功,外线的赵阿南与内线的陈开都有不俗实力,特别是前云南队队长赵阿南,在李光因伤无法出场的情况下,他被俱乐部与球迷寄予了厚望。

  孙喆

  新锐势力抢班夺权

  有着“小姚明”之称的孙喆身高2.20米,尽管只在2007~2008赛季代表东莞新世纪上场打过几分钟的CBA,但孙喆却在2009年直接跳级进入国字号球队。而新赛季,他与队友何忠勉都有希望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尽管外界一直认为孙喆是和姚明最像的那个人,但孙喆却不这样认为。新赛季,“小姚明”将代表东莞队在CBA中亮相。不过只有19岁的他想要成为向姚明那样成功的“小巨人”的话,估计还要假以时日。而他的队友何忠勉在国青队中担任队长,并率领东莞青年队夺得了青年联赛冠军,两人将在新赛季受到关注。

  在双星队新赛季的球员报名名单中,1989年出生的小前锋孙晟玥以及小后卫高玉章都具有不错的潜力,特别是前者已经在去年的联赛中崭露头角,新赛季有望给球迷带来更大惊喜。 记者 杜金城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