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梁文博无缘温布利大师赛 六次世锦赛亚军获外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09年12月18日08:47
六次世锦赛亚军 吉米-怀特
六次世锦赛亚军 吉米-怀特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7日,温布利大师赛最后一个外卡名额公布,6次世锦赛亚军吉米-怀特获得了这一名额,此前被认为最有希望获得进军温布利机会的中国选手梁文博最终与这项高水平赛事无缘。

  梁文博本赛季表现抢眼,特别是在赛季首站排名赛上海大师赛上获得了亚军,此后又闯进了大奖赛16强以及英锦赛8强,是获得温布利大师赛外卡的最热门人选,甚至有媒体认为是板上钉钉的事。

  由于参加《我是个名人,我要离开这里》节目的录制,怀特放弃了英锦赛资格赛,但是这档节目在英国反响非常好,昔日的“旋风”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怀特第一场比赛的对手将是马克-金,如果他能闯过近期状态不佳的马克-金这一关,将遭遇80后小天王之一的马奎尔。

  温布利大师赛始于1975年,1984年怀特在决赛中以9-5击败了格里菲斯获得冠军,1986年的决赛他输给了桑本获得亚军。在得知自己获得温布利外卡时怀特表示:“我非常高兴能收到外卡,能重返温布利是一件伟大的事情。”六次世锦赛亚军表示:“我要感谢组委会的这个决定,斯诺克仍是我生活中摆在第一位的事情,我已经为大师赛做好准备了。”

  国际台联主席巴里-赫恩表示:“怀特是英国最伟大的选手之一,在全世界范围内有很多球迷,他总能将赛场气氛充分调动起来,将外卡给他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可以有更多的观众在现场和电视机面前看到他的比赛。”

  温布利大师赛将从明年1月10日-17日举行,除了怀特之外,另一张外卡被黑人选手麦克里德获得,他在资格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最终获得这一资格的。由于梁文博的缺席,因此本次温布利大师赛上中国选手只剩下了丁俊晖和傅家俊,两人首轮的对手分别是塞尔比和艾伯顿。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梁文博需要冠军来正名
怀特打球非常好看
温布利还是比较念旧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