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科比绝杀多等了半个小时 湖人客场107-106雄鹿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2009年12月18日08:50

  湖人107比106雄鹿———

  一次尝试绝杀未果,第二次肯定不会错过。这就是科比在布拉德利中心“导演”的故事。在常规时间,科比本来可以一剑封喉,但他的投篮偏了;加时赛,科比憋足了劲儿,背转身拔起来扬手就投,绝杀。107比106,湖人客场击败雄鹿。

  绝杀已成为科比的标志,但是他也有失手的时候。“自从我的食指骨折以后,我就调整了投篮的用力部位,但那次我还是按照以前的感觉投篮来着。”结果,那个本来可以提前结束比赛的投篮,没有成为绝杀。

  然而,在加时赛红灯亮起时,科比投出的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钻进了网心。雄鹿在加时赛终于被科比绝杀。

  “他让我们多等了半个小时。”赛后湖人主教练杰克逊笑着打趣道,“如果他第一个球能中的话,我们早就离开这里了。”

  战 报

  灰熊 97比110老鹰

  山猫 98比101步行者

  猛龙 99比118魔术

  骑士 108比101 76人

  爵士 108比92篮网

  小牛 100比86雷霆

  快船 120比95森林狼

  活塞 87比95黄蜂

  奇才 109比112国王

  马刺 103比91勇士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