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5世界俱乐部杯足球赛 > 世俱杯动态

全满贯向巴萨招手 世俱杯梅西当替补也是最棒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子轩
2009年12月18日09:00

  当替补的梅西仍旧是球队表现最出色的成员。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世俱杯半决赛中,阿根廷人带领巴萨3比1逆转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冠军亚特兰特,将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争夺本届世俱杯冠军。如果能够拿下这一荣誉,巴萨将实现本赛季“全满贯”的目标。

  巴萨后防开场不久的失误令球队率先丢球,好在半场结束前扳平了比分。易边再战,刚刚替补出场的梅西便帮助巴萨取得了领先。赛后瓜迪奥拉对此丝毫没有吝惜溢美之词,“梅西的血液里注满了胜利的基因。他是最出色的。他的表现很好,并帮助了我们取得胜利。”

  明天凌晨,巴萨将与南美解放者杯得主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在决赛中一较高下,但是主力球员伊涅斯塔却传出伤讯。17天6场比赛,其中5场均为首发,密集的赛事令西班牙人的左大腿肌肉出现了拉伤。在昨天的比赛中,他被替换下场。瓜迪奥拉表示:“‘六冠王’将是史无前例的,不过伊涅斯塔的伤势也很重要,能否出场还需要再做进一步的检查。”

  梅西上场就进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