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托蒂降薪终老罗马 罗马王子将披红狼战袍到20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子轩
2009年12月18日09:02

  昨天,罗马俱乐部正式宣布了与队长托蒂续约的消息,这位罗马王子将身披红狼战袍一直到2014年,届时他已经38岁了。

  托蒂与罗马之间的合同原定于明年6月30日到期,最终签订的合同是续约至2014年的6月30日。合同期延长后,罗马王子的薪水有小幅度的减少,本赛季其税前工资为890万欧元,剩下的4年则为税前860万欧元。另外,双方对于球员个人的肖像权也达成了一致,托蒂的肖像可以出现在罗马俱乐部官方产品上。

  完成续约后,托蒂表示:“我的人生永远都陪伴着这件球衣。梦想是可以实现的。罗马永远跟我在一起。”据当地媒体透露,退役后的托蒂将会成为俱乐部技术组成员,并加入俱乐部管理层。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