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老板”回沪成大忙人 将出席上海男篮揭幕战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9:03

  本报讯(记者郭梁)昨天傍晚,姚明携妻子叶莉飞抵上海。姚明回国的最主要目的,当然是以上海男篮“老板”的身份,参加2009至2010赛季CBA联赛的开幕式。不过,除了CBA揭幕仪式,姚明回国的一个月还要拖着伤脚去参加一系列活动,而他的训练恢复,则不会因为回家休养而停止。

  昨天19时许,姚明与妻子叶莉乘坐的航班降落在上海浦东机场,带着一脸疲惫,穿着厚厚的鞋套,身着运动装束的姚明再次踏上了故乡的土地。刚一回来,姚明的话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己的球队——上海男篮。“揭幕战我们肯定是想赢球的,但这事也需要足够的耐心。”姚明的语气中,已经带上了球队老板的“官腔”。

  CBA联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的揭幕战已进入倒计时。届时,姚明将会作为上海男篮的老板出席,并参加上海队2001至2002赛季总冠军旗帜的升旗仪式,以及姚明在上海队时披挂的15号球衣退役仪式。据悉,姚明在演艺圈的朋友成龙、张韶涵都将出席,而刚刚夺得斯诺克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也有望以嘉宾身份出现在现场。

  按照计划,姚明将会在上海长住1个月左右。除了参加CBA开幕式的一系列活动之外,姚明还要参加他所代言的美国野生救助协会的相关活动。同时,火箭队为姚明安排的个人训练师也会陪在姚明身边,指导他在这一个月期间的训练。RJ242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