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缺席广州亚运 主要精力学英语不排除退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18日09:21

  信息时报讯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昨天透露了一个惊人消息,“跳水公主”郭晶晶将赴人民大学继续读书,因此2010年将休战一年并缺席广州亚运会,如果状态恢复不好,郭晶晶也许会就此退役。

  主要精力学英语

  国家队正在武汉参加首届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但是郭晶晶就没有出现,因此在新闻发布会上,周继红透露了郭晶晶的近况,“郭晶晶结束东亚运回到北京后就开始休养,毕竟是老队员了,常年比赛累积了一些伤病,因此她需要养伤,希望这能够调整多年来训练和比赛带给她的压力。”

  周继红同时透露郭晶晶将缺席明年年底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明年的比赛,郭晶晶可能不参加了,这段时间她主要是学习为主。”周继红说道,“因为她也是人民大学的学生,2月22日开学前,她会主要学习英语,之后进行一定的学习。”

  不排除退役可能

  在之前的东亚运动会夺金之后,28岁的郭晶晶就表达过可能退役的想法,如今休战一年她是否会选择退役呢?对此,周继红并未给出太肯定的回答,“现在很难说,可能明年一年调整中,她觉得恢复状态不错,也许会重新开始训练。如果状态不好的,也许很长时间休整,也许就会退役。处于调整阶段,这个阶段也许时间会很长。” 钟文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