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周继红:跳水队大把帅哥靓女 肯定会有美好明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18日09:22

  信息时报讯 近年来,每当有中国队参加的跳水比赛,外界最关心的一件事情就是郭晶晶有没有来参赛。在武汉启动的中国跳水首届明星巡回赛上因为没有郭晶晶的身影,顿时暗淡了许多,这一点,连中国跳水掌门人周继红都没有办法回避。

  从上世纪90年代进入辉煌期以来,中国跳水“梦之队”就不乏明星,高敏、伏明霞、田亮、郭晶晶,无一不是响当当的名字。他们不但运动成绩出色,而且因为场外新闻不少,因此更具影响力。

  近十年来,中国跳水依旧产生了不少世界冠军,甚至在北京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三次世界大赛上都险些上演包揽奇迹。但是“梦之队”的星味却似乎弱了不少,除了郭晶晶外,其他的冠军胡佳、吴敏霞、何冲、秦凯、王峰、陈若林……给人的感觉是冠军不少,人气不足。

  对此周继红却表示,并不担心后郭晶晶时代“梦之队”没有星势力,“其实这次比赛就是通过明星赛来打造他们,希望优秀队员更有机会表现。”谈及目前的跳水队,周继红表示还是有不少人具备明星的潜质,“我们跳水队的姑娘长得很漂亮,小伙子帅的也挺多的。其次外界那么关心跳水,因此我不担心明星的问题。打造明星要有一个过程。不是说一年半载就很突出,请大家相信,我们有这么优秀的运动员,肯定会有更好的明星。”小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