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卡西惧猎豹不想碰国米 斯内德斥皇马巨头黑手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12月18日08:50

    搜狐体育讯 在巴萨将埃托奥出售给国米的第一时间,卡西利亚斯就曾万般开心的表示,他的克星终于离开了伊比利亚半岛。09/10赛季欧冠1/8决赛抽签对阵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晚间揭晓,在被问及潜在对手时,卡西又一次谈到了埃托奥。

  “我不希望皇马和国米被抽到一起,我们都是很强的球队,我们都是夺冠热门。除了埃托奥之外,国米还拥有一批非常出色的球员。”卡西在接受西班牙某电台采访时说道。在效力马洛卡和巴塞罗那期间,埃托奥曾经11次敲开过皇马大门,卡西可不希望猎豹在加盟国米后延续这一纪录。

  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伯纳乌举行,无论是弗洛伦蒂诺还是普通皇马球迷,都希望新战舰能凭借主场之利拿到俱乐部历史上第10座欧冠奖杯。但在卡西利亚斯看来,皇马应该广积粮缓称王:“我们不能好高骛远,也许我们应该首先把目标定在打进半决赛上。我们是一个全新的球队,球迷们有理由希望我们进军决赛,但首先我们需要确保打进半决赛。不过与欧冠不同,西甲中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这没有任何疑问。”

  虽然在欧冠决赛中拥有主场之利,但这并不意味着皇马就能轻松夺冠,毕竟上赛季卡西就曾在伯纳乌遭到巴萨六球羞辱。在被问及“如果打进决赛却输给巴萨”这一话题时,卡西利亚斯显示出了自己马德里主义者的血性:“要是能进决赛的话,我们就一定要获得胜利。在决赛中输给巴萨?那我宁可我们没能打进决赛!”

  除了埃托奥之外,国米阵中还有卡西另一位前队友,他就是今夏惨遭弗洛伦蒂诺驱逐的斯内德。2007年夏天斯内德以27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皇马,并在07/08赛季帮助舒斯特尔的球队获得西甲冠军,他本人更是被视为“齐达内之后最伟大的引援”。今夏斯内德多次表态要留在皇马,但弗洛伦蒂诺却决意将其清洗以便填补经济窟窿。在被皇马处以队内禁赛后,斯内德这才以1500万欧元的跳楼价奔赴梅阿查。

  尽管在国米成为了中场核心的,但斯内德仍然没有原谅皇马。“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故事,都是两个黑手党党魁的手笔。哈维-阿隆索能做的,我都能做到!”斯内德炮轰弗洛伦蒂诺及其爪牙巴尔达诺,“我以后肯定不会重返皇马了,不过我并不痛恨皇马,我与很多皇马球员之间仍然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斯内德说的没错,在古蒂被封杀后,国米10号立刻代表穆里尼奥和莫拉蒂向金狼发出了邀请……(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