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托尼离开拜仁寻新东家 意甲没人要选择英超西甲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8日09:32

     新华社柏林12月17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名将托尼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离开拜仁慕尼黑队已经没商量。如果意甲没有球队想要他,他会考虑去英格兰或西班牙的球队踢球。

    托尼说:“我已经作好了离开的准备,只要明年1月转会窗开启,我就会选择一个新东家。”此前他曾表示,希望能回意甲踢球,以提升自己在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心目中的地位,为参加明年的南非世界杯作准备。

    32岁的托尼是2007年夏天从佛罗伦萨转会到拜仁慕尼黑队的。这位与队友一起捧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奖杯的名将一心想参加南非世界杯,但是本赛季开赛以来,拜仁慕尼黑队多数时间都将他放在蘀补席上,使他无法用自己的行动吸引里皮的注意。于是,他萌发了出走的念头。

    托尼最想回意甲踢球,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意甲的球队表示想接收他,让这位上赛季德甲最佳射手感到了凉意。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他退而求其次地表示,只要能离开拜仁,就是到英格兰或是西班牙踢球他也愿意。(完)2009/12/18 09: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