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新阵容阿里汉自主选择 李本舰领衔多人回归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8日09:28
  新华网天津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泰达俱乐部17日发布了新赛季关于球队球员组成原则的声明,表示天津康师傅队新赛季阵容将由新任主帅、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哈恩自主选拔、全权决定,俱乐部不会对此予以干预。

  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声明说,近期随着2010赛季备战工作的开始,天津康师傅队阵容构成及球员组成越来越引起球迷和媒体的关注,还出现了“泰达足球俱乐部将对队内一些球员进行清洗”的传闻。声明认为,尽管在2009赛季球员与俱乐部发生过一些不愉快的事件,但俱乐部不会以此作为新赛季选拔球员的参考原则。新赛季阵容构成将全权由球队主教练哈恩及辅助其工作的教练组负责,哈恩将根据球队的战术需要、球员的状态和能力以及球员在队伍中起到的作用进行选拔。

  哈恩已经于本月11日抵达天津,率领球队进行了多种训练和其他关于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记者当日还从天津泰达俱乐部获悉,为给哈恩充足的选择空间,同时整合天津足球资源,泰达俱乐部目前已召回之前租借到其他球队的球员,包括李本舰、李洪洋、李星灿、周森,另外姜晨目前正在联系中。同时,俱乐部已将预备队整体上调与一队共同冬训;1991年至1992年的梯队将集中训练,并与一线队分组对抗,最大限度地为哈恩及教练组提供选拔球员的便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