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黑龙江冰雪趣味运动会开幕 户外爱好者挑战激情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18日09:40

 

   本报讯 (记者吴哲 记者荆天旭摄) 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总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哈尔滨盛世华文有限公司承办的“哈尔滨啤酒”黑龙江第二届冰雪趣味运动会已于12月11日正式开园。这个周末,广大冬季户外运动爱好者又将在这块冰雪健身平台中一展身手了。

  “周末大比拼”最刺激

  日前,黑龙江大学的热心读者、大二学生小李给本报打来电话询问报名方法,原来,他去年就参加了哈尔滨啤酒的“冰雪闯关乐翻天”活动,感觉意犹未尽,还想参加今年的冰雪趣味运动会。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广冰雪趣味运动会,鼓励更多的冰城群众参与到冬季全民健身行列,活动组委会决定将在每周六、每周日10时30分举办激情周末大比拼竞赛单元。4人团队赛精彩比拼,更有丰富奖品赠送。所有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报名电话:82651166、82651177,或提前半小时到黑龙江省冰上运动训练中心现场报名参加冬季趣味运动会“激情周末大比拼”的竞赛单元。

  本周“激情周末大比拼”的竞赛单元将进行的比赛项目有冰雪大闯关、脚划子冰球争霸赛、雪地抓宝、冰上自行车竞速四个单元。冬季趣味运动会周末日冠军将会获得哈尔滨啤酒提供激情周末日冠军特别大礼。

  “大家一起玩”赢轿车

  所有热爱冬季娱乐运动的朋友也可以通过黑龙江省文艺频道“大家一起玩栏目”参与到冬季趣味运动会的特别栏目制作。大家一起玩栏目报名电话:114查询大家一起玩,雪地项目报名。“哈尔滨啤酒”大家一起玩特别栏目是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哈尔滨啤酒和黑龙江省文艺频道共同打造的冰雪娱乐栏目。以团队赛的形式进行海选赛、pk赛。获胜队伍将获得哈尔滨啤酒提供的特别大礼,更有机会参加抽取轿车大礼。活动现场将在12月下旬播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