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足代会延期广药成足暂不降级 崔大林将履新足协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8日09:44

  早报讯 昨日,中国足协官网发布通告,原定于12月21日至12月22日进行的足代会再次推迟,而具体时间尚不确定,而如没特别的意外情况,崔大林将成为中国足协历史上第10任足协主席。

  中国足坛“打假扫赌”风暴进行到现在,广州与成都两支球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据悉,由于公安机关调查尚未结束,因此在本次足代会上将不会出现涉赌议题,相关球队的处罚也将暂缓。这也意味着,一直提心吊胆的成都队和广州队,终于可以松口起气备战新赛季的联赛了。不过一旦公安机关结束调查,移交司法机关,足协将会启动处罚程序,无论在何种状态下,都会给予相关俱乐部处罚,而从目前来看,短期内案件很难结束,因为随着侦查的深入,足坛打假的线索越来越多。按照联赛部制定的赛程,明年3月21日左右,中超就将再次开幕。 (何鹏楠)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