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当选美联社十年最佳 部分媒体提出质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8日09:52

  昨日,伍兹以绝对优势当选为美联社评出的“10年最佳运动员”,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自行车运动员阿姆斯特朗和瑞士网球明星费德勒。

  在这次由美联社编辑记者参加的投票评选中,伍兹这次获得了全部142张选票中的56票,而且这56票中有过半是在“车祸门”之后投给他的。美联社一位体育编辑表示:“尽管伍兹在场外受到了潮水般的负面消息的冲击,但毫无疑问的是,伍兹在自己的运动项目中树立了一个完美的标准,过去10年,伍兹56次夺冠(12次大满贯赛冠军),夺冠率达到前无古人的30%;在520周的世界排名榜上他488周稳坐世界第一宝座。”

  但也有媒体对伍兹的得奖提出了质疑,“我们都知道,这些编辑们历来都是高尔夫爱好者,让这些人去票选这样一个荣誉,其结果毫无疑问会是伍兹。” 早报记者胡敏娟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