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返沪盛况空前 上海男篮揭幕门票5小时售罄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18日09:57

  □晨报记者 黄 嫣

  昨晚7点20分,姚明与妻子叶莉乘坐的MU586次航班缓缓停在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这是姚明阔别上海许久之后的一次重要回归,因为此次他的身份不单单是国人引以为傲的NBA球星,还是上海男篮的新老板。

  和之前俱乐部所透露的一样,姚明昨天并没有从常旅客通道离开,而是选择了贵宾通道,他身后跟着妻子叶莉,两人都穿着低调的帽衫,但高大的个头还是让他们很容易被人认出。从姚明的精神状态来看,似乎恢复得不错,脚上虽然穿着特制的保护鞋,手里也拄着拐杖,但与随行人员一路谈笑风生,看上去颇为轻松。

  据悉,姚老板此次前来主要是为了参加19日CBA揭幕战,此外,他还将在上海进行一系列康复治疗。逗留时间大约会在一个月左右。

  在机场短暂停留期间,姚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笑称自己这次回来并不是什么“好事”,毕竟是因为自身有伤才得空在NBA赛季中“偷溜”回来,所以,姚明认为这种事最好不要再发生,同时他表示,自己目前对于“姚老板”这个称呼还是不太适应,自己必须为此付出更多的努力,但他也相信,在上海球迷的共同支持下,上海男篮一定会越来越好。

  目前,姚明效应已经逐渐在球市中体现了出来。官方售票网站16日11点刚刚开始放票,仅仅5个小时之后,揭幕战门票就全部销售一空。其中3000张散客票更是在几个小时之后就宣告售罄,几乎破了上海男篮夺冠那年的销售纪录,这样的速度连俱乐部老总陆浩都大感意外。

  此外,外地媒体报名采访的数量也在急剧增加中,截至昨日有望突破100家,这是上海男篮多年以来少有的盛况。而这一切都归功于“姚老板”的号召力,可以想见,在姚明坐阵的这一个月间,上海球市火爆已经没有悬疑。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