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波什一月内二次炮轰猛龙 龙王畅想联手韦德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2月18日09:59
波什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击败火箭之后,多伦多猛龙连续负于迈阿密热和奥兰多魔术,赛后“龙王”波什本赛季第二次炮轰球队管理层。龙颜一怒、后果可想而知,这也将直接影响到2010年夏天波什的转会动向。

  “本场比赛之前,我们进行了战术调整,”猛龙以99:118负于魔术之后、波什十分不悦的说:“这样的做法给球队提供了完全错误的信息,我们有一套自己的战术体系,而且这已经很成熟了,我们应该相信它能击败对手、继续贯彻这套战术,并努力战斗。如果我们按照这套战术做了,他们(魔术)仍旧能击败我们,那我们再调整也不迟。”

  昨天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猛龙只抵抗了两节时间就早早缴械投降,在上半场落后12分的情况下,猛龙下半场没有半点反抗的意思,最多落后达25分之多。本场比赛,波什得到20分、6篮板、3助攻,可“龙王”的数据无法对魔术构成实质性威胁。

  “我们现在的情况是——迈两步退三步,”波什说,“有些比赛我们打得不错,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很难令人满意,我们应该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目前的处境,知道我们应该去做什么,不能只是动动嘴皮子、说来说去,要付诸实践。”

  回想起来,这已经是“龙王”本赛季第二次炮轰球队了,上一次发生在本月初,当时波什对于球队的防守问题大为光火,导火索就是客场挑战老鹰队的比赛。猛龙最终以115:146惨败给老鹰,遭遇了五连败。这样的一场惨败也让老鹰打出了15年来的单场得分最高纪录,146分的高分也追平了之前勇士队创造了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对于“龙王”波什和他的球队来说,这简直是一种莫大的耻辱。

  一个月内两次发怒,看来波什对于猛龙似乎已经失去了耐心,目前猛龙以11胜17负排名东部第九位,距离第八位的山猫有一个胜场差距。而且猛龙目前的士气非常糟糕,过去的5场比赛里他们输掉了4场,防守端他们更是漏洞百出,猛龙已然成为全联盟防守最差的三支球队之一,他们场均失分达到了108.3分,排名NBA30支球队的第二位,仅仅比金州勇士的防守稍好一点。

  “现在我们的防守很差,而且我们好像根本不知道自己该在场上干什么,”波什说:“当然,防守只是问题之一,其他能帮助我们打好比赛的事情我们也没有做好,总之我们都没有去做。”

  波什发怒,这很自然让人联想到即将到来的2010年夏天“龙王”将去往何方,更何况已经有热、尼克斯、篮网、公牛、甚至包括火箭在内的球队都在为他抛出橄榄枝。

  当记者问到波什是否会在明年夏天与其他球队的大牌球员联手、比如和“闪电侠”韦德、“魔兽”霍华德并肩作战时,波什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无论何时,你都会梦想与一名全明星球员一起打比赛,因为那样可以让比赛更轻松,更有趣。我不知道和德怀特(霍华德)一起打球的感觉,我们都是内线型球员,都需要球权,我们都有各自的发展方向。至于韦德,他是一名后卫型球员,我想与他合作会有另一番景象的。”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波什发飙进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