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赫内斯开启布特续约大门 卡恩奉劝莱曼立刻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18日10:00

    搜狐体育讯 由于表现出色,拜仁门将布特将会获得与俱乐部续约的机会。日前,俱乐部主席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很清楚地表示他希望与布特续约。布特本赛季再一次从伦辛手中抢回了主力位置,并且在近期的几场比赛中以自己神勇的扑救打动了在与老队员续约方面比较保守的拜仁高层。布特目前的合同在本赛季末就将到期,不过赫内斯希望能够至少与布特再续签一年。

  “我们一直认为球队得喝布特续约。我们有太多要感谢他了。他是门前真正的屏障,是一位梦幻级的门神。有他在,我们不需要太过担心球门的问题。他绝对是一位出类拔萃的门将,” 赫内斯表示。

  布特的神勇不仅表现在守门上,上个星期在与尤文的比赛中,他甚至在面对布冯的情况下亲自主罚命中了一枚点球,及时稳定了军心。而这还是他对阵尤文打入的第三粒点球了。

  场内的拜仁现役门神布特终于获得了球队高层的认可。而在场外,拜仁前门神卡恩也没有闲着。本周二,卡恩在接受采访时建议自己的老对手莱曼早些选择退役,不要再拖累斯图加特的成绩。

  “也许他现在还是退役的好,不然谁知道他将来会怎么样呢?” 卡恩表示。莱曼在过去的一周内发生了不少的状况。首先,他在媒体面前批评了刚刚被解职的主帅巴贝尔,接着,他又在周日吃到红牌,并送给对手一个点球,直接导致球队被扳平。

  “莱曼是个好门将,但是俱乐部应该多考虑未来的情况,斯图加特的管理层应该想想莱曼是否能够继续帮助球队了,也许他只是在损害球队的利益罢了。” 卡恩表示。尽管如此,斯图加特似乎并不想听从卡恩的建议。斯图加特主帅格罗斯表示:“我相信莱曼会充满斗志地进入到下半赛季的准备当中,他会倾尽全力地来完成自己的最后这个赛季。”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