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邓华德:输了揭幕战又怎样? 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18日10:00

  □晨报记者 黄 嫣

  “姚老板”的驾临并没有影响球队的正常训练。昨天下午四点,上海男篮一如往常地开始训练课。虽然离揭幕战只有短短两天的时间,但从大家饱满的斗志不难看出,对浙江广厦一战的胜利,上海男篮势在必得。

  从这两天的训练课来看,姚之队一直推崇的美国文化已经逐渐渗入到球队中去,尤其是昨天,当经历了两个小时高强度训练后,小队员们无精打采坐在椅子上之时,外援卢卡斯三世就对着全体队员来了一顿咆哮,其中不乏粗口,但在翻译的“过滤”之后,倒也起到了不小的激励作用,甚至双方还称兄道弟起来,颇有一些不打不相识的意味。对此,同样来自美国的主教练邓华德在一边看了倒是不动声色,显然,他暗地里颇为赞赏这种兄弟间的刺激疗法。

  邓华德表示,他们对内需要一把火,而对外则需要一盆水,就好比现在他们希望外界“冷却”对揭幕战的关注,而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球队长远的建设中去。“我们毕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肯定会有起伏,揭幕战输了又怎样,不过是一场比赛罢了,周日一觉醒来,你会发现,还有31场比赛等着我们。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希望我们能笑到明年四月。”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