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上海男篮发布会姚明送球衣 刘炜承诺带队创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09年12月18日10: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2月18日上海报道) 主人还没到,客人已经几乎挤满了房间,100多名记者在源深体育馆 的新闻发布厅里,随后上海东方队的队员穿着传统的紫色队服出现在大家面前,当姚明手拄双拐出现在打 架面前的时候,现场的闪光灯忽然间打亮了整个空间。也预示着上海东方队新赛季开始了。

  穿着深蓝色的西装,白色衬衫,姚明拄着双拐出现在大家面前,在与熟人打过招呼之后,他安静的在发布 会前台就坐。主持人于嘉先请陆浩向大家讲述了上海东方队新赛季的期待,而后,玛吉斯轮胎的负责人也 详述了对姚明的敬仰及对上海东方队的期待。“我们一直在关注姚明及上海队,我们也希望第一时间表示 对姚明和对上海男篮的支持,我们今天冠名上海男篮,我们将一起努力,一起拼搏,我们相信玛吉斯轮胎 与上海队是强强合作……”而后,陆浩作为上海男篮的总经理与玛吉斯经理一起签定了协议。而后,姚明 起身站起,三人一起握手微笑,似乎象征着上海俱乐部的新的起点。

  姚明随后向大家展示了一份上海队的球衣,上面写满了上海队队员的名字,姚明也在上面写下了自己的名 字,并将这个礼物赠送给玛吉斯轮胎。

  玛吉斯集团则回赠了一面旗帜,这份预示着摇旗呐喊和旗开得胜的旗帜引来了大家的笑声,蓝色的上海大 鲨鱼队旗成为双方合作的一个标志。刘炜随后将蓝色的旗帜高高扬起。双方合影留念。

  2002年到现在,已经7年过去了,这一种往事的涤荡之后,是刘炜的祝词,刘炜说:“在这里我们郑重承 诺,今后我们将携手努力,再创辉煌,回报社会。谢谢大家。”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与球衣合影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