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姚明发布会上巧避敏感话题 称会与队员公私分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09年12月18日10:12
姚明出席发布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2月18日上海报道)这是姚明的发布会,尽管前面的垫场很多人物出现,最后大家还是把 焦点集中到姚明身上。他认为接管上海男篮,振兴上海篮球是一种社会的责任。姚明说:“这支球队是上海的,需要大家的爱护和帮助。 我们的成长缺少不了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支持我们,我们是与各界联系在一起的,我们会更多做一些社 区的 活动,把上海的球迷联系的更加紧密,同时我们也会把这种精神带到其中。”

  “我非常想念过去的日子,因为上海队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我又回到这个地方,我希望我能够为这里尽 一份力量。”姚明感触颇深的说。

  在说到这个收购球队的过程中的波折,是否对未来有信心的时候,姚明说:“当然你提到的问题是存在的,当然 这是磨合的过程,我相信我的团队 ,我们会把队伍推向一个新的成功。通过今天的签约大家也知道,我 们是非常成功的。将来我们还是充满信心的。”对于记者提到如何赚钱的专业问题,姚明将话筒给了陆浩 。他说:“我们是分管制度,这个方面要我们的负责经理来回答。”

  当有记者问他对于如何处理与队友的关系时,姚明回答说:“这个是需要我学习的,是学习的一个过程。没有什么是一夜之间可以转变的,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很有意思,我们还保持着良好的友谊,像电话啊沟通啊,我们的队员都做的非常职业。可以把工作和生活分开,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我们可以做的很好。”

  最后 ,对于自己是否对这个队伍亲力亲为的问题,姚明做了很正式的解释,他说:“我搜集了一些资料,我的团队也报告给我一些东西,他们付出了很多,他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是我的好几倍。我对他们的努力表示感谢。他们是我所信赖的一个团队,我也花了很多时间,去阅读一些相关资料,怎么说呢,我怎么可能不投入到这个队伍当中?我从14岁就开始在这里,这个队伍与我有很大的缘分。”

相关新闻:

·姚明:上海队需担更多社会责任 要紧密联系球迷

·上海男篮外援国籍成疑 阿巴斯或将失去CBA资格

·上海男篮发布会姚明送球衣 刘炜承诺带队创辉煌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与球衣合影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