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挟三连胜强势回归 乘胜前进赫塔成垫脚石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2月18日10:14

  经过半年的磨合,范加尔终于找到了适合拜仁的打法和人员。依靠前锋的重新洗牌,近来拜仁一洗颓势,德甲联赛和冠军联赛高歌猛进,豪取5连胜,德甲联赛从排名最低的第14一举跃居第3,与榜首的差距只剩下2分。拜仁挟联赛三连胜的强势重新回到了争冠集团之中。

  欧冠生死战无疑是拜仁本赛季发挥最完美的比赛,范加尔的球队在客场4∶1横扫尤文,搭上了欧冠16强末班车,大大鼓舞了士气,德甲巨人又重新站了起来,迈开大步奋力追赶。现在,范加尔心目中的主力阵容也确立了下来,最近几场他排出一样的首发阵容,很好解决了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进球!

  过去的两个月时间,进球难是范加尔最大的烦恼。拜仁16轮比赛总进球29个,近三轮比赛的进球超过总进球数的三分之一。进球能力的提高,与奥利奇的复出密不可分,在两场冠军杯和两场联赛中他都有球入账。克罗地亚球星奥利奇是范加尔的最大发现,虽然他是免费加盟,却越来越像拜仁的无价之宝。他勤奋的跑动也带动了戈麦斯,这位国家队射手连续四轮比赛破门得分,在射手榜上已经进入三甲。

  赫塔要应付两线作战,依靠现有人员有点勉为其难。周中从欧罗巴小组赛艰难出线,可是德甲从第5轮开始在积分榜上垫底,16轮后仅积6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赫塔客场1平7负更是惨不忍睹,周末,这支疲惫之师冬歇前客场挑战可争半程冠军的拜仁,惨败在所难免。

  北海 黎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