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进球缔写百场里程碑 王者驾上新战车归来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0:18

  本报讯 刚刚伤愈复出的托雷斯迎来了在利物浦的第100场比赛,他用本赛季的第11粒进球帮助利物浦2∶1击败维甘竞技,既是对自己百战的绝佳纪念,也为利物浦名宿香克利执教利物浦50周年的庆典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可能是考虑到一周双赛的缘故,贝尼特斯并没有将托雷斯排入主力阵容,而积蓄了能量的托雷斯也未让恩师失望,替补登场后的他顿时让维甘的防线显得风雨飘摇。托雷斯本场比赛穿上了耐克“战车”最新款Laser III战靴,这款旨在提高球员击球精准性和力量的球靴也确实给托雷斯带来了好运,球靴风格凌厉的荧光绿、红、黑配色让托雷斯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第79分钟,利物浦后场起球,维甘后卫博伊策在被贝纳永干扰情况下头球解围失误,托雷斯前场精准的卸球,突入禁区后先是冷静晃过对方门将柯克兰后射门,尽管布兰布尔将球挡出,但金童立即赶上近距离补射破门。

  仅仅踢了100场比赛,托雷斯就为利物浦贡献了61粒入球,包括49粒英超进球,只要再进一球,托雷斯即可成为利物浦俱乐部进50球用时最快的历史第一人。

  杨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