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丑闻事件无碍老虎成就 伍兹当选十年最佳运动员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0:22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美联社票选老虎伍兹为这十年最佳体育运动员。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是自行车运动员阿姆斯特朗和网球明星费德勒。

  从上个月开始,美联社的会员报纸编辑开始投票选举这十年最佳的体育运动员。在142分有效投票中,老虎伍兹获得了56票。值得注意的是,超过一半的选票是在11月27日老虎伍兹在奥兰多家门口发生车祸之后提交的,或许当选是对伍兹车祸和“绯闻门”之后的一个安慰。

  这个十年,老虎伍兹在全世界范围内一共赢得64个冠军,包括12场大满贯赛。这个10年,他总共拥有56个美巡赛头衔,是现役球员当中唯一一个拥有如此多美巡赛冠军的选手,历史上也只有四个选手的美巡赛冠军数超过56个。伍兹获胜的概率达30%,高尔夫上无人能与之媲美。这十年,老虎伍兹占据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达32周之多,从美巡赛赛场上赚入8154.7410万美元赛事奖金,平均每一场收入48.2529万美元。

  在北京奥运会上完成八金传奇的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排名第四,获得13张选票。布拉迪获得6票,博尔特获得4票。除此,高尔夫选手奥查娅、索伦斯坦、NBA球星布莱恩特、奥尼尔、邓肯和足球明星贝克汉姆、扎内特等26人都进入候选。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