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麦迪替补出场交“零”分答卷 火箭客场不敌掘金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0:31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麦迪替补出场7分35秒,1分未得,客场作战的火箭以101∶111不敌掘金。

  上轮火箭主场力拔活塞,麦迪时隔9个月后复出,贡献3分、3个篮板。昨天客场挑战掘金,首节结束前5分59秒时,麦迪再度替补出场,但在与安东尼的对抗中,麦迪显然还难以找回往日的状态。仅有一次外线出手未能命中。首节结束时,火箭以21∶25落后。

  第二节开局,麦迪打了不到两分钟后,被阿德尔曼换下,此后再未出战。在有限的7分35秒内,麦迪1投不中,得分、篮板和助攻均为0。布鲁克斯、安德森联手抢分,火箭一度将比分追至40∶40。但安东尼、比卢普斯连突带投,半场结束时,掘金以58∶51领先。

  巴蒂尔、布鲁克斯接连外线开花,第三节角逐,火箭再度将比分追至71∶71平。但在对手的严防下,火箭此后连续陷入得分荒,连续被掘金打出14∶5、8∶2的高潮,最终只能咽下失利的苦果。

  同日进行的其他比赛,篮网89∶99不敌骑士,湖人96∶87击败雄鹿,马刺104∶116不敌太阳。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