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周继红:郭晶晶明年以学习为主 状态不好恐退役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0:34

  对于郭晶晶明年的情况,周继红表示:“明年的一些比赛郭晶晶就不参加了,这个期间会以学习为主,她也是人民大学的学生。人民大学2月22日还没有开学的时候,她会学习一些英语,然后入学进行一些学习。”

  关于郭晶晶是否会就此退役,周继红并未给出太肯定的回答,她表示:“现在很难说,可能明年一年调整中,他觉得恢复状态不错,也许会重新开始训练。如果状态不好,也许很长时间休整,也许就会退役。处于调整阶段,这个阶段也许时间会很长。”

  在郭晶晶退役之后,谁能接替她扛起中国女子跳水的大旗?对于这个外界非常关心的问题,周继红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她说:“郭晶晶,田亮,伏明霞,熊倪等人都是通过一系列比赛出来的,我希望通过跳水明星赛,通过全国比赛,世界比赛,希望现在的优秀运动员更有机会展示自己,跳水有那么多明星,我们的小姑娘,小伙子长的很漂亮,大家那么关心跳水,因此我不担心明星的问题。打造明星要有一个过程。不是说一年半载就很突出,请大家相信,我们有这么优秀的运动员,肯定会有更好的明星出来。” 记者 孙卫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