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姚明恩师王非信心十足 新季广厦男篮不甘当配角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0:46

  本报讯 在已经过去的14届CBA联赛中,几乎没有哪一届CBA的揭幕战能像明晚即将举行的CBA揭幕战这样引人注目。

  有明星大腕、有江湖恩怨、有兄弟情仇……融合了所有娱乐要素的这场比赛早已超脱了单纯体育的范畴,让各路体育记者乃至文娱记者都为之疯狂。

  而曾是整个CBA最冷清赛场的上海队主场,也人气爆棚,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

  在如此热度下,客场作战的浙江广厦能否“鲨”口拔牙?还是上海大鲨鱼咸鱼翻身?明晚7点半,让我们为CBA喝彩,为广厦喝彩。

  姚老板入主上海

  连连放火

  前几个赛季CBA有个笑话,说是客队如果拉上100人的拉拉队去上海,就能把客场变成主场。自从姚明走后,上海球市成为了整个CBA最冷清的球市。但姚老板入主上海并要来观看揭幕战后,上海队主场未赛先热,球票短时间销售一空。另外,全国已有70多家媒体120多名记者报名采访揭幕战,届时人数还会上升。

  可姚老板还嫌热度不够,邀请了包括丁俊晖、成龙在内的众多文体明星前来捧场。同时,姚老板还把在NBA中常见的一些花样也搬了过来,比如主场球队赢球且得分过百,现场球迷可获披萨套餐一份。

  王教头不甘配角

  以静制动

  面对揭幕战上海方面的“火热”攻势,昨天,广厦主教练、姚明国家队的恩师王非很平静,“不就是一场揭幕战么,不算什么事,越多的人关注越好。”

  上赛季打进季后赛后,广厦并没有满足。休赛期间招兵买马,重金挖来CBA全明星级球员王博、张伟,签下波多黎各中锋拉莫斯,还从姚老板手中抢走了台湾“野兽”林志杰。而针对上赛季暴露出的防守和篮板比较薄弱的问题,王非也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

  虽然休赛期间没有上海队的花样百出从而引人关注,但潜心修炼的广厦反而内力大增。如今兵强马壮,新赛季兵锋所指,广厦胃口显然已不仅仅只是打入季后赛所能满足的。王非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新赛季充满信心:“最起码要比去年成绩好。”

  不过让王非有些忧虑的是,前段时间由于王博参加全运会,林志杰参加东亚运动会,与全队合练时间不长,“想要完全形成默契,还需要时间去磨合。”

  谈及第一个对手上海,王非谨慎中透着“野心”:“客场打比赛向来会难些,上海队又是全新面貌,但我们对取胜还是非常有信心。”  本报记者 王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