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朝鲜足协邀请特鲁西埃 法国巫师有望带队战南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8日10:54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前日本国家队主帅特鲁西埃有可能重返世界杯,近日这位法国籍教练收到了一份来自朝鲜足协的邀请。此前曾有消息称神奇教练米卢将执教教朝鲜男足,但依照目前的形势来看,素有白色巫师之称的特鲁西埃很有可能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带领朝鲜队出战。

  消息传出后,《日经体育新闻》采访了特鲁西埃,对于朝鲜足协的邀请他并没有否认,“他们确实联系过我,可目前我还不能就此发表任何评论,因为一切尚未决定。”据悉,上周一这位法国籍教练曾有计划前往朝鲜,不过因为签证出现问题最终没能成行。

  1999年接过日本男足教鞭后,特鲁西埃曾带队闯入2002年世界杯16强。尽管在执教期间,这位严苛的教练与球员、足协纷争不断,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为日本男足带来的变化是巨大的。这有可能是朝鲜男足青睐这位外籍教练的重要原因。“我很乐于在亚洲球队接受新的挑战,”特鲁西埃在采访中说道,“大家都知道,我有过类似的执教经历。所以,这会对我以后的执教带来不小的帮助。如果2010年我能够带队参加世界杯,这会是一趟精彩的人生旅程。”

  在不久前的分组抽签中,时隔44年重返世界杯大家庭的朝鲜队与巴西、葡萄牙以及科特迪瓦同在一组。如果接受了朝鲜男足的邀请,那么特鲁西埃对于世界杯举办地南非也不会感到过于陌生。在执教日本队之前,特鲁西埃曾执教南非国家队,并带队参加1998年法国世界杯。不过球队并没有小组出线,他也因此遭到解雇。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