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评论

自我救赎留洋是出路 杜威留守中超不如跟随大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8日11:02

  刨除其他因素,对于杜威来讲,如果下赛季无法留在申花的话,去日本或者韩国联赛踢球,应该是一条最好的出路。

  尽管包括鲁能、建业甚至绿城这些球队,都传出了看中杜威的消息,但是从现实的角度来看,国内俱乐部成功引进杜威的可能性并不大。作为志在明年争冠的球队,申花未必愿意将杜威送给自己的竞争对手,所以才会有之前“拿3000万来谈”的说法。尽管圈内很多人承认,杜威属于那种名气大于实力的类型,但放眼整个中超,在国内后卫当中,他绝对排得进前五名。一旦将杜威放给对手,即便可以让他在与申花队的比赛当中规避,在未必能够卖出一个好价钱的前提下,这种此消彼长的事情,申花估计不会愿意去做。

  至于杭州绿城,虽然现在已经降入了中甲,但是考虑到两支球队之间的“渊源”,绿城真要是想得到杜威的话,没有一个天价的话,基本没戏。更何况,即便绿城这边愿意出钱,申花那边也未见得愿意放人。

  如果能够出国踢球,不管对杜威本人,还是对申花俱乐部,都应该是一种最好的选择。不过,考虑到杜威在苏格兰凯尔特人队那段失败的留洋经历,对身体条件并不算出色的杜威而言,欧洲肯定不应该是首选。

  相比之下,同在东亚的日本和韩国,应该会比较适合杜威。今年的韩国联赛当中,李玮峰、冯潇霆和万厚良都站稳了脚跟,并且起到了核心的作用。与冯、万两名年轻球员相比,个人能力更强一点的杜威能否通过留洋完成自我救赎,与申花接下来的沟通,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