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周继红:郭晶晶明年不比赛只读书 恢复好再出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8日02:59
  在昨天中国跳水明星系列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周继红谈了郭晶晶为何没有参加此项赛事的原因。

  周继红说:“郭晶晶刚刚比完东亚运动会,现在正处在调整期,她有胸膜炎,第三腰椎椎间盘突出。因此这个调整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明年一年,她都可能不参加比赛,只读书,以学习为主。她是人民大学的学生,学英语。”

  明年一年不比赛,是否意味着她处于半退役状态呢?

  对于这个问题,周继红回答道:“这要看她的恢复,如果恢复得好,也可以继续跳水。如果恢复不是很理想,可能也就退役了。”

  对于现在媒体只关心郭晶晶,中国跳水队何时能够打造后面的偶像时,周继红说:“伏明霞、周继红等人都是通过国际国内的比赛跳出来的,她们的运动成绩好,因此受人关注。偶像需要时间,不是一年半载能够打造出来。不过,我们跳水队小姑娘小伙子挺有精神,相信我们还会出更多的明星。”

  本报记者 余国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