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十年最佳阵容:C罗挤小贝 大小罗无缘(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8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再过不到半个月的时间,2009年就将过去,而人类进入21世纪之后的第一个十年也将成为历史。在这十年中,国际足坛迎来了空前繁荣的黄金时期,一批又一批球星如走马灯般鱼贯进入我们的视线,而其中的一些人更将成为后人口口相传的传奇巨星。借此,英国《镜报》专栏作家约翰-克罗斯也评选出了他心目中国际足坛过去十年的11人最佳阵容。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比如克罗斯就没有选择大小罗以及卡卡等进入最佳阵容。

  门将:布冯

  后卫:图拉姆、内斯塔、马尔蒂尼、罗伯特-卡洛斯

  前卫:C罗、齐达内、哈维、梅西

  前锋:劳尔、舍甫琴科

  约翰-克罗斯评语:

  我在评选英超十年最佳时选择了贝克汉姆,不过这一次我不会选择任何英格兰球员或者任何在英格兰俱乐部效力的球员,所以C罗是我的首选。

  作为门将,布冯无疑是过去十年全欧洲最好的,而且没有之一。右后卫的位置上我选择图拉姆,他是绝对的世界级。至于中后卫,内斯塔理应占据一个席位,而另外一个名额我选择马尔蒂尼,我认为他的表现要好于卡纳瓦罗。左后卫嘛,那当然是罗伯特-卡洛斯。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