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奥运冠军淡出辽宁女排 岳金库希望刘亚男再出战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8日11:05

     新华社沈阳1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即将于周日开战,刚刚获得全运会亚军的辽宁女排进行了大换血,杨昊、张越红等雅典奥运会冠军成员都将很难再出现在辽宁队征战阵容中。

    十一运会结束后,杨昊临时租借给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队,年届35岁的张越红彻底转型为辽宁女排的助理教练。

    辽宁女排总教练岳金库接受采访时表示,刘亚男正准备竞聘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教练员工作,新赛季将任辽宁队的教练兼队员,如果她的身体条件允许,我们还是希望她在关键场次(上场)带一带年轻队员。

    “黄金一代”的老将退役后,辽宁队将组成以王一梅、楚金玲、颜妮为核心的新阵容征战联赛。(完)2009/12/18 11: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