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舌战众球迷:尊重申花传统 色调是赞助商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8日11:41
  以一敌十,不,是11人。这一幕发生在昨天下午的申花青浦训练基地,主角是朱骏和十一名蓝宝、蓝魔球迷,主要争辩的话题是申花新赛季球衣颜色。

  11名蓝宝、蓝魔球迷会的球迷首先表示,他们很热爱申花,支持俱乐部邀请布拉泽维奇这样世界级的名帅来执教申花,也支持俱乐部引进吴曦这样年轻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来申花,但绝对不支持申花蓝色战袍在新赛季变成半蓝半红,因为这违背了申花的传统。据球迷介绍,朱骏对此的回应是:申花的球衣是耐克公司设计的,因为耐克不但是申花的赞助商,也是中超联赛的主赞助商,申花也应该尊重赞助商的意见。朱骏还说,中超球队中穿蓝色球衣的球队很多,申花球衣“变色”也是为了有别于那些球队。

  对此,球迷们认为申花自创立以来球衣就是蓝色为主基调,是中国足球俱乐部中的第一蓝,申花没必要去改。球迷们退一步表态说,其实球衣颜色进行适当的一些改变并非不可以接受,“加点红色可以,但主基调肯定得是蓝色,红色只能是勾勾边,占的比例不能超过10%。”朱骏则表示,蓝、白、红是申花球衣的三种颜色,当初申花跟耐克公司也交代了这三种颜色不能变,但没想到新球衣的颜色比例变化幅度会这么大。

  球迷们随后表示,他们肯定是无法接受半蓝半红的申花球衣,请求改回球衣的颜色比例。朱骏表示,申花俱乐部最近听到了球迷的呼声,前几天晚上还做了一个关于球衣颜色的噩梦,包括昨天下午球迷的“抗议”后,他们会和有关方面再协商球衣颜色改回传统主蓝色。

  11名球迷还表示,申花俱乐部对于邀请布帅,搞了球迷、媒体投票,是很民主也很得人心的做法,但为什么改球衣颜色就不能搞球迷投票呢?朱骏对此的回应是,申花今后会推行此类投票措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