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航海换装铺上一流草皮 细节修整等待验收(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8日1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强

  12月18日上午,在郑州市航海体育场内,工作人员正在对新改造的草地进行最后的细化处理。据建业俱乐部人士透露,结束草坪改造之后,施工方将开始对体育场的其他硬件逐一“动手术”,整个体育场的整修工程要赶在下个月足协验收前全部施工完毕。

  最近郑州天气比较寒冷,施工人员一度担心工程进度会受到影响,然而,草坪改造工程仅仅花了3天时间,比预计的工期提前了两天。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草皮刚刚铺上去,暂时还看不出跟过去有何差别,一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这次铺设的草皮全部从北京运过来,表面上看略显枯萎,还要进行填补和浇水等后期养护,届时草皮将被全部封盖起来,等到明年2月份,球迷们肯定能看到崭新而且一流的草皮。”

  此外,体育场内部装修前期材料准备工作也即将完毕,体育场改造将进入对媒体区域等硬件室内装修阶段。“施工方将会24小时不间断施工,确保工程尽早收工。”一位俱乐部人士透露。(搜狐体育 小强/摄)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