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张开印从未与泰拳王交手 对手上个月在A1赛被KO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18日11:46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晓玲)备受关注的“佛山陶瓷杯2009中国功夫对泰国职业泰拳争霸赛”即将于本周六晚在岭南明珠体育馆激情上演。昨天上午,记者到广东散打队探营备战情况,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散打专家预测边茂富赢考克莱绝对没问题,中方可能赢三场输两场,输在70公斤级与75公斤级这两场。

  昨天上午的训练内容主要有拳腿组合技术靶训练,每次6分钟,共3次;组合进攻移动强度训练,每次1分钟,共9次;抗击打训练,每次3分钟,共3次。训练现场,担任中国队主教练的广东散打队主教练夏卫中正在指导队员训练,只听他不时对队员说上两句,对记者则不愿多说。

  训练现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散打专家称,自己一直在观察这次中泰争霸。对于有人初步估计中方有可能以3比2取胜的说法,这位专家回应说:“你说的就是70公斤级与75公斤级这两场吧?这两个级别泰方选手实力特别强。边茂富赢考克莱绝对没问题,广东队3名选手应该都能赢。中方要输的话,估计也就是70公斤级与75公斤级这两场了。”

  训练结束后,来自河南队的75公斤级选手张开印对记者说:“最近正作针对性训练,对战胜泰拳高手很有信心。”据了解,张开印此前从未与泰拳手较量过。张开印此次的对手是蓝桑坤,蓝桑坤拿过泰王杯的冠军,还是WBC(世界拳击理事会)的泰拳72公斤级金腰带得主,同时是S-1的世界冠军。张开印要击败这位实力强劲的对手并不容易。不过,这场比赛还是有悬念的,蓝桑坤也有自己的弱点,他在上月参加A-1搏击大赛时,就被对手ko了,爆出了大冷门。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