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专访王非:姚明的戒指很多吗? 别再被人喊下课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09年12月18日11:49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摄影

  新赛季近在眼前,外表冷漠的广厦主帅王非昨天在训练结束后,和杭州记者聊起了新赛季,对于“前四”,王非显得非常谨慎与冷静。

  记者:新赛季,广厦有哪些新的变化?

  王非:王博、张伟、林志杰这些队员都很不错,问题是他们在一起磨合的时间太短了。去年的那支广厦队,我带了他们差不多两年,而今年,这些队员都是断断续续地来,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是我担心的。

  记者:评价一下新外援拉莫斯?

  王非:这个外援还不错,身材较高,在内线有些优势,但他的移动有些问题。这些日子,我都在给他开小灶。新赛季,他将锁定在5号位上,怀特则4、5号位都有可能要打。

  记者:前几个赛季,广厦的开局都不太好,这个赛季是否有足够的重视?

  王非:上赛季大前锋的位置出了问题,我们的防守很不好,球队因此战绩不是很好。我来广厦的第一个赛季,前八场输了七场,大家都要喊我下课了,今年准备得充分一些,希望能有一个好的开局。

  记者:本赛季,你能接受的成绩底限是第几名?外界普遍认为广厦的目标会是“前四”。

  王非:比去年总要进步吧!前四?那得希望在季后赛第一轮取得突破,当然,我们争取要取得突破。

  记者:这场比赛因为姚明的关系,外界炒得比较厉害。

  王非:没有什么,一场比赛而已,关注的人越多越好。我当年从美国回来第一年,也是打上海,也是打揭幕战。

  记者:和姚明联系过了吗?听说他要送一枚戒指给你?(上海俱乐部总经理陆浩表示,火箭队已批准姚明回国观看CBA揭幕战。姚明昨晚已经抵达上海,并会将自己的第一枚NBA全明星赛纪念戒指赠送给恩师王非。

  王非:到了上海再联系吧。是吗?姚明有那么多戒指吗?(大笑)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